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霍山石斛鲜榨汁的食用方法

九仙尊

从古至今,医学家们都对霍山石斛有较高的评价。现在养生达人们在食用霍山石斛的时候,越来越注重石斛养生功效的发挥,而榨汁就是有效的方法之一。

那么新鲜的鲜条如何食用呢?一般新鲜的霍山石斛可以直接洗净鲜吃,也可以煲汤、煮水、榨汁喝。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如何使用新鲜的霍山石斛来榨汁。

1、首先我们取出35根霍山石斛鲜条洗净。在榨汁机的选用方面尤为重要,因为鲜条霍山石斛中的纤维很多,所以一定要用带有滤网的榨汁机来榨汁,这样榨的汁不仅口感好,而且颜色也好。如果家里没有带滤网的榨汁机那么榨好的汁一定要用滤网过滤一下再喝;

2、我们把鲜条直接放入机器中,开启榨汁模式;

3、向机器中加入适量的温开水,一般300500ML。如果想口感更好也可以加一点蜂蜜或红糖,和其它水果一起也是可以的;

4、让霍山石斛汁和水充分的搅拌在一起,一般2分钟即可;

5、将榨好的霍山石斛汁倒取出来,我们就可以享用了。

榨好汁后不要放置时间太长,以免氧化,影响疗效。这样榨出来的汁液浓厚均匀,呈绿色,并有非常舒服的粘稠感。

冬天可以将色彩青绿的鲜榨石斛汁加热,加点蜂蜜口感更好,每天两杯,保健养生,给您带来满满一天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