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感恩】十年光荣 感谢有你

前几日,九仙尊的公众号后台收到了一条意外来信,来自一位老用户。自九仙尊公司创建至今,其间陆续收到过来自消费者、霍山本地农户、甚至专家学者、政府领导的感谢信,但从未有一封信,让我们如此坚定要将拯救米斛的大事业进行到底。珍护中华瑰宝、传承中医精髓。

当然由于篇幅原因,我们只能精选部分留言,这份粉丝将自己的病痛坦诚与我们分享,更让我们惊喜地看到他的健康蜕变。这位除了以上留言,我们更收集了许真实感人的消费者故事,他们来自于不同行业,有着不同的身份角色,但是唯一相同的是他们与米斛结缘从而收获了幸福健康的人生。


从2010年创始至今,十年耕耘,九仙尊誓将拯救米斛进行到底,历经台风、泥石流、大暴雨,其中险阻难以一一道来。


霍山石斛(米斛),道地濒危滋补中药材,有长达2300多年的应用史,因其非凡的滋补价值被列入“中华九大仙草之首”。在民国时期,霍山米斛的价格就是冬虫夏草王的27倍,由于价高稀缺,大多为民国权贵所收藏服用。2012年出版的《中国珍稀濒危药用植物资源调查》一书中将霍山米斛列为“国家一级濒危药用植物”,被誉为药界大熊猫。据数据调查显示,野生米斛几乎濒临绝迹,年产量不足1公斤。


九仙尊从零开始进行研发,花了10年时间、数万次的实验,将一个实验室的生物技术变成霍山米斛的全产业链发展。截至目前,万亩的原生态霍山米斛保护基地、500余亩的花园式产业园区,成为了全国富有盛名的霍山米斛全产业链企业。


我们的信念,来源于对于国家一级濒危药用植物——霍山米斛的责任感,也来源于用米斛的神奇功效造福人民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