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九仙尊,把濒危米斛“养”成大产业

九仙尊霍山石斛

一月的六安,室外草地早已枯黄,而霍山石斛文化产业园内,一株株石斛青翠碧绿,长势喜人。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中心就在霍山石斛文化产业园内。历经十年的艰辛,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连续突破了规模化繁育与产业化栽培等多个技术瓶颈,成为集野生原种保护、组培育苗、野生栽培、产品研发、文化旅游体验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龙头骨干企业。而这一路的蜕变离不开企业创始人的匠心使然,更离不开全国人民对于九仙尊的支持。所以,2021年开年的第一件事,九仙尊邀请全国人民来鉴真,欣赏何为真山、真水孕育的真石斛。
霍山石斛俗称米斛,2012年被收录入《国家一级濒危珍稀药用植物名录》。“曾经,纯野生米斛几乎濒临绝迹,年产量已不到1公斤。而当时种苗繁育技术停留在实验室理论阶段。”在戴亚峰的办公桌上,一株高度不足成人手指长、已经生长了五六年的米斛煞是好看,“我从事石斛行业快20年了,之前在浙江做铁皮石斛,来到六安之后,发现米斛的组培育苗技术和铁皮石斛很不一样。”经过“上山下乡”、深入一线生产种植,采用现代科学技术进行上万次培育、测试,九仙尊终于选育出九仙尊霍山米斛1号和2号两个新品种,用于霍山米斛原种繁殖栽培,获得国家森林生态产品认证。如今,九仙尊霍山石斛均必须经历1年组培育苗、1年驯化和3年野生生长才能采收,“经过指纹图谱比对测试,九仙尊霍山石斛和纯野生米斛相似度达到99.96%”。



“有不少企业家们不愿意选择重资产模式,或者改做轻资产运营。但我认为,有些产业必须依靠重资产才能做得更扎实。像霍山石斛这样有历史积淀、有价值的药材产业,必须投入大量的资金、人力、物力来打造基地和产品,才能确保霍山米斛的品质。”九仙尊董事长方朝阳说,公司将以严苛的标准来保证产品品质,更大限度还原米斛生长“山谷、水傍、石上”的原生态环境。为何有些人吃了几十年保健品身体却越补越差,而有些人却只吃了一种产品却收获了健康好身体?滋补品行业鱼龙混杂,所以,吃,只是第一步,吃对才重要!如果你不会选择,如果你无法下手,那么就选择值得信赖的口碑品牌,九仙尊就是秉承民族大爱、用匠心做实事的良心企业。 

九仙尊成立于2010年,成功拯救国家一级濒危药用植物——霍山石斛(米斛)。从野生原种保护到绿色萃取加工,九仙尊掌握核心技术。致力打造霍山石斛全产业链企业书写高端滋补品行业标准,18道非遗炮制技艺,只为九仙尊精湛品质。逾千亩野生栽培基地,彰显行业领导者和标准制定企业的非凡气度。九仙尊的商务版霍山米斛清养颗粒采用绿色萃取技术、经低温浓缩,微囊化低温包埋制粒,全城处于10万级空气净化生产区,更大程度保留霍山石斛有效成分。快节奏、高压力的现代人大多缺乏运动,吸烟饮酒过度,压力大,熬夜出差长期体力透支,存在各类亚健康的问题,而九仙尊商务版米斛清养颗粒让现代商务精英们可以轻松应对每个挑战!以前只有皇帝才能吃到的御用贡品如今却走入更多寻常百姓家,合肥当地的小伙伴也可以吃到这一味“长生仙丹”了,大家还不抓紧时间更进一步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