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九仙尊霍山米斛惊艳亮相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11月19日至22日,由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全国工商联、全国对外友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在本届大会开幕式书面致辞中指出,制造业是大国经济的“压舱石”,对推动经济增长和提高就业质量至关重要。我国正在经历经济发展模式的深刻转变,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更高水平、更有竞争力的制造业。

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制造业是经济命脉,是强省之基。安徽省将坚持科技引领、强化创新驱动力,把更多创新成果就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突出数字赋能、强化产业辐射力,更好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

本次制造业大会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球各地的400多家参展企业集中展现了各自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九仙尊作为霍山石斛全产业链开发的龙头企业受邀参展,展示绿色发展及乡村振兴重要成果。

 

九仙尊展厅位于6号馆,全方位展示了九仙尊坚持创新驱动,运用现代化的科技手段,成功拯救国家一级濒危药用植物—霍山石斛的奋斗历程,生动诠释了九仙尊心系传统中医药文化传承,坚持绿色发展的家国情怀。

本次展会上,九仙尊集中展示了企业旗下九仙尊、九仙珍、斛妈妈三个系列共计50余款产品。其中,九仙尊霍山石斛清养颗粒和清养浸膏作为行业内仅有的两款深加工产品备受现场嘉宾青睐。

 

 

九仙尊高度重视生产技术的提升和改进,近年来企业斥巨资引进了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企业向着更加智慧的方向发展。目前企业采用的低温萃取技术,能够最大限度的保留霍山米斛的原始成分,产品更优质、更安全。

 

九仙尊将借助此次世界制造业大会的东风,继续坚持创新引领,不断提升生产环节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升级,进一步做大做强霍山石斛产业,助力绿色产业发展。

 

九仙尊石斛文博园

 

九仙尊石斛文博园位于安徽省六安市经济开发区新北二路88号,占地面积500亩。内设有霍山石斛文化体验中心、游客接待中心、西山药库、四季花海等区域,是集文化科普、科技展示、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于一体,以中医药及霍山石斛为主题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1亿元,累计投资逾5亿元,作为最早从事十大皖药-霍山石斛全产业链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家级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占地近500亩的霍山石斛文化产业园,在霍山县太平畈乡有500亩野生原种保护基地、在霍山县黑石渡镇建成占地1000亩GAP种植基地、在霍山县太阳乡建有10000亩的霍山石斛养生谷。

九仙尊石斛文博园

欢迎您前来参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