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警惕】张文宏称第二波疫情是必然,做一年打算是最低限定!提高免疫才是根本!

九仙尊霍山石斛



part.1

为何病毒“独爱”老年人?

为何新冠病毒一轮一轮,绵延不绝?


因为,新冠病毒传播力非常强,不像埃博拉、SARS,甚至不像H1N9禽流感,在张文宏看来,正是这一非常独特的现象导致病毒在全世界持续蔓延。张文宏特别提及,新冠病毒基本上对免疫力低下的老年人发动攻击,而在整个社会医疗系统瘫痪时才对年轻人发动攻击。其援引的数据表明,美国死亡病例的85%都是55岁以上的人群比如截至美国8月23日数据,在15万死于新冠的美国人中,24岁以下的只有309个,“这个水平比重症流感还要低一点。”同样,在“隔壁”的墨西哥,55岁以上的死亡人数占了总体的70%。




part.2

为何还需至少一年的时间?

接下来,怎么办? 


张文宏预计,原则上,这轮疫情还要延续相当长的时间。在感染科专家眼中,80%的人是无症状的,骇人惊闻!虽然新冠疫苗将于年底问世,但是疫苗要普及需要有强大的供应链支持,疫苗保存需要有最佳的冷链环境,而这一切都需要时间...至少一年!没有一劳永逸的救命药,也没有一试百灵的特效疫苗,想要抵抗新冠病毒,唯有自己的免疫力!因此,“对于这个世界的预期,做一年的打算应该是最低的限定。”张文宏做出如此的最新判断。





part.3

为何免疫力是抗疫第一防线?

2020年,我们如何抗疫到底?


2020真的是很特殊的一年,经此一役, 也许能让我们更懂珍惜,同时 ,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而保护自己和家人最好的方式唯有: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病毒、细菌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现代免疫学认为,免疫力是人体识别和排除“异己”的生理反应。人体内执行这一功能的是免疫系统。数百万年来,人类生活在一个既适合生存又充满危险的环境,人类得以存续,也获得了非凡的免疫力。为何新冠病毒对于免疫力低下的老年人“百发百中”?而对于健康的青年人却“望而生畏”,归根结底就是因为免疫力!




part.4

为何霍山石斛能强免疫?

石斛强免疫

加倍抵抗力

健康是本,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可是拥有健康,增强免疫才是第一步! 


中医讲究“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邪之所凑,其气必虚”,强调了自身的体质状况与疾病的关系。这可以回答过去“非典”和现在的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感染者,有的人可以康复,有的人在同等医疗条件下却被夺去了生命的原因,也说明了为什么经历了同样的感染环境,有的人得病,有的人却安然无恙。武汉疫情防控实践证明,同一个家庭,有人感染,有人不感染,有专家明确表示,这与免疫力有直接关系,免疫力强的人,抵抗新型冠状肺炎病毒能力就强,感染几率就较小一点。《神农本草经》记载:石斛具有明显的生津润肺,补五脏功能,增强免疫力。


现代医学认为,石斛的首要作用是增强人体的免疫力。人类的病毒性感冒无需药物也可以自愈。



石斛历史悠久,从汉、唐、宋、元、明、清、民国到现代药典均有记载。现代医学认为石斛的主要作用是提高人体免疫力。在王晓斐,李永发表的《基于免疫作用增强的试验研究——以石斛多糖为例》一文中,通过对照实验,研究了石斛多糖的免疫性机理,发现石斛多糖能明显提高小白鼠的免疫能力,表明石斛中富含的多糖成分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力、抗肿瘤、抗氧化、抗衰老等药理作用。

安徽省电视台报道,霍山县作为石斛原产地将石斛运用于新冠肺炎的临床治疗:5名无症状阳性感染患者,同时服用石斛粉和孢子粉后,最快的一位病人6天后转阴。效果十分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