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速度围观】为什么养生一定要选九仙尊?

九仙尊霍山石斛

九仙尊诚邀合肥当地的老百姓一同来火眼金睛识别真石斛,不是所有的石斛都能叫霍山石斛,也不是所有的霍山石斛都系出名门,叫做九仙尊。这次风靡合肥的鉴真挑战赛,邀请你们一同来参与,为什么养生一定要选九仙尊?因为一个字:真!

 

 

每一株九仙尊米斛都来自大别山地区霍山县太平畈,5年的小心呵护,加上科技的精心培育,使其得以重生。我们遵从自然规律,让其慢慢长至成熟。哪怕这个过程要付出5年的等待。

新贵阶级高端养生,我们刚刚准备好。李时珍云:“霍斛珍如玉石,但少如星辰”。

 

药材的道地性是中医的神奇魅力所在,产地不同药效差异很大。霍山石斛被授予“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就如“西藏冬虫夏草”、“杭州西湖龙井”等地理区域保护产品,造就地域限制的正宗品质。

 

孙思邈《千金翼方》中指出:“用药必依土地”;李时珍明确曰:“性从地变,质与物迁”。源自大别山地区太平畈的九仙尊霍山米斛种植基地,承北纬31°的自然奇迹,地理环境优越,成就道地药材。追本溯源意义在此,每一株霍山米斛都是秉山之灵气、地之菁华、水之润泽而生。相传昔年汉武帝刘彻封禅南岳天柱,途经安徽岳西县境内一座高山。因皇帝不走回头路,竟两个月未走出此山,感慨曰:“此山之大,别于天下。”大别山因而得名。

 

 

现如今,霍山米斛被列为“国家一级濒危药用植物”,被誉为“药界大熊猫”,据数据调查显示,野生米斛几乎濒临绝迹,年产量不足1公斤。《神农本草经》记载:“补五脏虚劳,久服厚肠胃,轻身延年。” 《名医别录》记载:“主益精,补内绝不足,平胃气,长肌肉。”《千金翼方》记载:“补五脏虚劳,羸瘦,强阴,益精,久服厚肠胃。”《本草纲目》记载其:“强阴益精,护肠胃,补肾益力。”如此“神奇”的本草植物,到了现代,在九仙尊的手里,进化成了服用便捷、效果强大的“霍山米斛清养颗粒”。

 

 

作为九仙尊霍山米斛系列的明星产品,霍山米斛清养颗粒一年四季都是畅销款,深受终端消费者的喜欢,很多消费者都变成了米斛颗粒的深度用户,使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口碑爆品。

成功路上,你的免疫力够用吗?

熬夜出差、应酬喝酒、亲友送礼、免疫低下、日常养生,

米斛相伴,轻松应对每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