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九仙尊入选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名单

近日,安徽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外发布第二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拟认定名单,全省共计26家单位上榜,九仙尊代表中医药传统文化旅游领域成功入选。

 

 

根据《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省委外办联合教育厅、科技厅等七部门于今年7月启动了“第二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的申报认定工作。其认定范围主要包括文化旅游领域、科技教育领域、农业农村领域、经贸领域以及其他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基础较好、空间潜力大的相关企事业单位。申报单位必须能够充分彰显安徽省各地各领域国际交流合作的特色和优势,具备特色鲜明、对外交流基础扎实、运行规范、国际化视野等条件。 

 


作为最早从事十大皖药一霍山石斛全产业链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九仙尊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帮扶下通过十余年的努力实现霍山石斛产业跨越式发展,将生态优势转化为药材的品质优势,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真正实现了“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价值转化。九仙尊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打造安徽省内陆开放新高地,加速整合企业内部资源,加强探索创新,积极开展多形式、可持续的国际交流活动,加快推进霍山石斛品牌的国际化进程

 

九仙尊石斛文博园

 

九仙尊石斛文博园位于安徽省六安市经济开发区新北二路88号,占地面积500亩。内设有霍山石斛文化体验中心、游客接待中心、西山药库、四季花海等区域,是集文化科普、科技展示、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于一体,以中医药及霍山石斛为主题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1亿元,累计投资逾5亿元,作为最早从事十大皖药-霍山石斛全产业链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家级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占地近500亩的霍山石斛文化产业园,在霍山县太平畈乡有500亩野生原种保护基地、在霍山县黑石渡镇建成占地1000亩GAP种植基地、在霍山县太阳乡建有10000亩的霍山石斛养生谷。

九仙尊石斛文博园

欢迎您前来参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