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一朵你不能错过的花,连国字号纪录片本草中华都找了它两年

古语说:“上品饮茶,极品饮花”,
关于饮好花,收录本草的纪录片「本草中华」,就有推荐——霍山米斛(hú)花。


九仙尊 X 本草中华 小罐装米斛花悦然上市
你99.99%要购买的一款产品

作为一个豆瓣评分9.0的国字号纪录片,苦寻两年才能拍摄到霍山米斛,让这款小罐装米斛花产品,无法低调存世。


一、它能疏解压力、助睡眠

霍山米斛花能疏解压力、助睡眠。
从现代观点来看,米斛花中含有多种挥发油,可以清新解郁,平复精神紧张,解除精神抑郁,平抚烦躁情绪,可以让你睡眠好、情绪好。



二、它能美容养颜

米斛花含有米斛多糖,常饮米斛花,美容养颜。
据中文核心期刊《食物科学》2009年刊载:“霍山石斛多糖有抗氧化作用。” 此外,国外相关研究也均有同样的结果。



三、它是花中稀品

米斛花是花中稀品,因为它:
一年只开一次,一根茎上只长一朵花,须选3年以上米斛鲜株,且1000株米斛才只产1克干花。



四、它双重保鲜、随心品尝

九仙尊 X 本草中华 小罐装米斛花,采用胶囊小罐形式的包装和冷冻干燥技术,锁住新鲜、一罐一泡。



小罐装:保鲜保形。铝+铝箔复合材质气密性和稳定性好,可以良好地保护米斛花活性物质;固体铝罐,可保护花型的完整性。 

冷冻干燥技术:在低温、低氧下,通过升华除去物料中的水分,使物料中的原有结构和形状得到保持,又能保持产品的复水性,使产品从外形到内质保持原有形态及良好色泽,保留好品质。


小罐装 | 10罐一盒,10全10美

小罐装内盒通身米黄色,温馨典雅。
礼盒内置10罐米斛花,一罐一泡,赠礼或自用,皆10全10美。
礼盒的每个胶囊小罐均含有0.35g米斛花。一罐一泡,随心品尝。

 

霍山米斛花 | 食用锦囊

1. 沸水冲泡,简单方便、口感清新;

2. 搭配茶点,清新解腻;

3. 做成米斛花糕点,养生与情志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