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品牌资讯

  • 霍山米斛贵在真,邀您来鉴真

    它是全国众多省市、众多患者养生与康复的共同选择。它是全身多种疾病的“天敌”,功效价值远超名贵滋补品。它是一味神奇的仙草,只产于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86平方公里核心小产区,是九大仙草之首、国家一级濒危药用植物、2300年前《神农本草经》就记载这味仙草“强阴,补五脏虚劳、羸瘦,久服厚肠胃”,这味仙草作为滋阴补益、治病救人的上品,已被数百代人所服用验证,更被誉为中华养生历史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历代君王、近代名人与它都有着不解情缘:

  • 【荣誉】九仙尊清养颗粒荣获2020营养健康产业最具影响力产品

    第三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于11月22日(周日)11:15时在北京隆重召开。九仙尊作为石斛行业龙头企业受邀出席,向大众展现最佳石斛——霍山米斛的不凡功益以及九仙尊倾力十年的匠心独运。

  • 【揭秘】被本草中华苦寻2季的神仙草为何物??

    仙草虽好,却不易得。《本草中华》的两季苦苦追寻的一味绝世仙草就是霍山米斛。剧组用饱含深情的磅礴镜头翻山越岭一切只为探秘最道地的中华本草。这一味仙草就是只生长于安徽省霍山县大别山北麓86平方公里核心小产区,且必须经历山谷、水傍、石上自然孕育的霍山米斛——九大仙草之首、一级濒危药用植物、存世母体仅剩1.3公斤。

  • 【商务送礼季】你有一份健康礼请亲启!

    根据《中国企业家》杂志针对中国企业家阶层工作现状的调查结果显示:目前有90.6%的企业家处于不同程度的“过劳”状态。作为一名企业家,平均一周要工作6天,每天的工作时间将近11个小时,而平均睡眠时间仅为6.5小时。除了高节奏的工作外,企业家们平均每天要花费3.6小时参加各类会议。此外,企业家每周花费在交际、应酬等社交工作上的时间约为17.2小时。应酬多、压力大、亚健康问题几乎发生在每个企业主的身上。

  • 【大揭秘】不懂石斛别乱买!这些石斛“内幕”你都知道吗?

    众所周知,霍山石斛(米斛)是九大仙草之首,是功效非凡的养生保健上品。有“皇帝草”、“软黄金”、“神仙草”的美誉,足以说明它的珍贵,世代推崇。作为九大仙草之首的霍山石斛,历代仅为皇室专用,《本草纲目》、《神农百草经》中均有详细记载。随着生活条件和养生观念的提高,霍山石斛(米斛)已不在是达官显贵的专属,而是人人都能吃得起的滋补佳品。

  • 寒露至为了健康,这味神奇中草药你不得不识!

    寒露,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七个节气,气温由凉转寒。古人以四时配五行,秋属金,金色白,故以白形容秋露。北方渐呈深秋之景,风吹叶落;南方则秋意甚浓,蝉噤荷残。享受完凉爽宜人的十一长假,适时开始多添衣裳保暖全身,同时秋冬进补正当时。

  • 【警惕】张文宏称第二波疫情是必然,做一年打算是最低限定!提高免疫才是根本!

    当下,国外疫情人数每日呈几何式倍增,大家好不容易安放的心又慌乱不已!9月20日张文宏发表公开声明:疫情第二波是必然, 做一年打算应是最低限定!一语道破天机,令人唏嘘不已!

  • 2020不一样的中秋,送不一样的礼

    中秋年年有 礼物年年送 但是如何送出新意和心意 是关键! 天然食品不天然 健康礼不健康 2020年,唯有真正的健康礼才更能彰显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