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商务送礼季】你有一份健康礼请亲启!

九仙尊霍山石斛


*夜,深了!但是整个城市却灯火通明,别人眼中的成功者却刚结束一天16个小时的工作,屈指可数的几个小时却没有留给自己只是换了一个地方继续拼搏、忙碌着。身体不会说谎、健康正亮起红灯。人到中年事业上升期,增强免疫力刻不容缓!


要品位 更要健康

现代社会的中流砥柱们,也是我们眼中的高净值人群,作为社会发展的领头羊,对自身生活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追求,提升自身品位和重视呵护自身健康都是他们最关注的话题。而这些也是他们成功路上最重要的奠基石。每一种有品位的生活,每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都离不开九仙尊。


生活与工作难两全,日常劳累不可避免,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滋补品成为困扰大多数企业家的“头等”难题。作为对生活有独到理解的人群,中国企业家大多可以深刻理解中医文化和智慧,不会人云亦云。所以,无论是自用调理还是馈赠贵人都离不开更有品质感、更具非凡功效的健康礼。


*你,累了!熬夜、出差等等已经成为商务精英的标配,一不小心,你的健康已被超负荷透支。中医建议你少熬夜、多休息,但同时也建议你适量服用合适的中药进行调理,来恢复你元气满满的状态。





随时随地清补给 才能运筹帷幄


九仙尊清养颗粒商务装专为职场精英们量生定制。国医大师今世元科学配伍,采用正宗霍山米斛为君药、宁夏枸杞、进口西洋参、酸枣仁为臣药配伍,协同增效,可达到养心安神、增强免疫力的作用。全程处于10万级空气净化生产区、GMP质量保证体系管理之下,最大程度保留霍山米斛的有效成分。


高科技先进工艺整株萃取——无化学添加、无蔗糖,安全稳定纯度高,萃取道地米斛精华,确保营养不流失。


低温包埋技术——将活性物质紧紧锁住,高效保持精华活性,保证药效稳定释放。


随时随地清补给——熬夜或者应酬后冲一包米斛清养颗粒,恢复元气和精力,避免作息不规律带来的不适,便携袋装,适合高强度、大压力、快节奏的商务精英。


让你从容应对商务局——清养颗粒中的米斛精华可以刺激和提高肝脏的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的活性(*俗称解酒酶)。同时也可以健脾强胃、保肝护胆,让你可以从容应对每一个推杯换盏的商务局。


*九仙尊霍山米斛清养颗粒 绿色萃取留精华,协同增强免疫强。是霍山米斛中唯一两款蓝帽子保健品之一,经国家食药总局批准,有增强免疫力的功能。每日饮用3次,每次1袋,舌下吞服或温开水送服皆可。持续食用3个月效果更佳。对亚健康、中老年、烟酒过度、免疫低下人群非常适用。



送礼只能烟、酒、茶?

九仙尊霍山米斛

贡品级健康臻礼

您值得拥有!

自用送礼两相宜

让你随时随地清补给

永攀事业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