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援鄂抗疫,九仙尊在行动!愿“逆行者”正气充盈、免疫强大、平安归来!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1月27日,安徽援鄂抗疫医疗队在合肥出征。
主动请缨、迅速集结、大局意识、担当精神,这就是安徽医护工作者的大爱无疆、最美逆行!

武汉加油!
同舟共济,加油武汉!
加油武汉,加油祖国!
祖国召唤,背负使命,勇者出征,不辱使命!

“逆行”前,医疗队队员写下寄语,或是给亲人朋友的惦记,或是给前线同行加油,或是鼓励队友,情到深处,潸然泪下。这些人有家庭,有孩子,明知前路荆棘满布,却也无惧虎狼挡路!

何为英雄,此便是了!

本是同根生,携手共抗疫!
九仙尊作为扎根安徽六安的本土企业,强烈期待为“安徽援鄂抗疫医疗队”的英雄们献上一份力!九仙尊向安徽省卫健委组建的安徽援鄂抗疫医疗队(计划3批次共500余人)每人捐赠货值2160元的霍山石斛颗粒2盒(总货值约120万元)。用于医护人员员增强身体免疫机能,对抗病毒,保障健康,帮助他们更好地投入到武汉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医疗工作中!


日前,第一批队员185人已在武汉开展工作,首批物资376盒(47箱)霍山石斛颗粒今天装车发送。后续两批待队员出发时直接发放。

此外,九仙尊也在2月1日向安徽省立医院捐赠了霍山石斛颗粒以保卫省立医院医护人员的健康,并向六安市人民医院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赠的霍山石斛颗粒已顺利送达。

2300年前的首部医学巨著《神农本草经》记载霍山米斛:“味甘平,主伤中,补五脏虚劳、羸瘦,强阴,久服厚肠胃,轻身延年。”中医认为正气由脾胃而生、护人健康,霍山米斛补五脏、厚肠胃,可强人正气、抵御外邪。



明代中医药巨著《药品化义》记载霍山米斛:“气味轻清,合肺之性,性凉而清,得肺之宜。肺为娇脏,独此最为相配。主治肺气久虚,咳嗽不止。”中医认为肺为娇脏、需要呵护,霍山米斛能很好地强化肺功能以及提升免疫力。


补正气、强免疫,
九仙尊献上霍山米斛颗粒,
愿“安徽援鄂抗疫医疗队”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