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听说合肥老百姓都在疯抢这款产品,你还不知道吗?

九仙尊霍山石斛


2021年,合肥全城老百姓都在口碑相传一个鉴真挑战赛,霍山石斛行业标准制定单位九仙尊是这场鉴真挑战赛的发起者。带领大家了解何为:真山、真水、真石斛。石斛(hú),兰科植物,中国有70余种,其中可入药的有十余种,其中尤以霍山石斛(米斛)为佳,是道地石斛,正所谓“好石斛,出霍山”。之所以说“好石斛,出霍山”,是因为与一些药效平平的大路货相比,霍山石斛(米斛)无论是在生长环境、生命力,亦或是功效和古籍证言方面,均不是其它品种石斛可比拟的。

与其它随意大棚种植的石斛品种相比,霍山米斛仅生长于安徽霍山约86平方公里的野外环境中。《名医别录》记载:“石斛,生六安山谷水傍石上。” 在这个地方,夏季最高温度可达42摄氏度,冬季最低温度可达-19.2摄氏度。这样的恶劣环境会迫使霍山石斛(米斛)累积大量的次生代谢产物,比如米斛多糖、SOD活性酶、氨基酸等,使其具有“神奇”的作用。

2200年前的西汉时期,《易林》这么评价霍山米斛:“南八六安,石斛戟天。所指不已,耋老复丁。” 意思是说,服用六安产的石斛,可以使人“返老还童”,虽然在现代看来,这一行文字使用了夸大的修辞,但足见古人对霍山米斛药用价值的至高评价。而霍山就隶属于六安,六安原产石斛,就是霍山石斛(米斛)。现如今, 关于霍山米斛的功效,尤为独特,一味本草五脏同补,尤其是善补中焦脾胃,脾胃为后天之本,脾胃好,五脏同安。相传唐王李世民患了很严重的胃病,就是孙思邈用珍藏多年秘方“龟年饮”治好的,龟年饮里,只重用一味霍山米斛。如此“神奇”的本草植物,到了现代,在九仙尊的手里,进化成了服用便捷、效果强大的“霍山米斛-颗粒”。
作为九仙尊霍山米斛系列的明星产品,霍山米斛-颗粒一年四季都是畅销款,深受终端消费者的喜欢,很多消费者都变成了米斛颗粒的深度用户,使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口碑爆品,之所以如此,是因为米斛颗粒光环多多:
血统纯正:《本草纲目拾遗》记载:“石斛近时有一种形短只寸许,细如灯心,色青黄,咀之味甘,微有滑涎,系出六安州及颖州府霍山县,名霍山石斛。最佳。”
野生种源:,五年野外生长,年复一年的营养成分累积,才会造就强大功效。
专利技术萃取:采用先进专利技术整株绿色萃取(专利号:ZL 2011 1 0198864.5),纯度高、精华营养更易吸收。
吸收好:直达肠道、更易吸收。霍山米斛多糖片段可以在小肠中稳定存在,且其可以通过吸收作用进入血液,这是其他石斛品类所达不到的。

三餐不规律?应酬多?频繁加班出差?肠胃功能易出问题?按照中医的说法,脾胃虚弱,长此以往导致正气不足,便会有食欲不振、消化力不足、气虚体弱、四肢乏力。多部医学典籍明确记载霍山米斛“厚肠胃”,尤其适合长期遭受肠胃疾病困扰的人,坚持服用,成为一个没有肠胃负担的人。九仙尊霍山米斛清养颗粒,冲水即饮、包中常备,无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