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浙江商会副秘书长张靖带队,走访九仙尊

精工的核心价值观:用心做事,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真诚待人,感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
——张曙华

7月12日下午,上海市浙江商会(以下简称商会)副秘书长、女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张靖带队,走访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建信集团旗下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信集团党总支书记、副董事长、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曙华介绍企业一路走来的“情怀与梦想、执着与担当”。

张曙华介绍,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月由精工控股集团投资组建,目前投资已超5亿元,坐落于安徽省六安市和霍山县。她说“九仙尊从诞生的那一刻开始,公司所承担的使命就是将国家一级珍稀濒危植物——霍山米斛这一中华瑰宝延续下去。”

近八年来,从收集保护野生种源开始,用现代生物育种技术,经上万次的反复试验,终于培育出九仙尊1号、2号两个米斛品种,获得国家多项专利,并将种苗送归山林野生栽培。目前公司正围绕霍山米斛开发出更多的适应现代人类养生健康的各类产品,以造福广大民众。

张曙华作为中建信集团党总支书记,表示精工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就是“用心做事,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真诚待人,感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 

张靖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指出商会近年来不断搭建各分会平台,扩大服务会员层级,提升服务会员专业能力,同时开展“走访大调研”,了解会员企业实际需求,进一步有针对性地服务会员企业。

张靖对精工集团员工事事精益求精、践行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表示敬佩。她提出,九仙尊顺应大健康行业发展的趋势,不仅为保护我国中医药事业尽了一份力,更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项目。张靖诚邀“富有情怀与梦想、重视实干与担当”的张曙华总经理加入上海市浙江商会女企业家联谊会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