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九仙尊霍山米斛清养颗粒“季度装”上市,养生贵在坚持

作为九仙尊霍山米斛系类产品的四季爆品,清养颗粒获得各类高净值人群的喜爱。

为满足消费者养生需求,九仙尊特推出清养颗粒季度装,让你:养成健康好习惯、养生效果看得见。

养成健康好习惯
人人都知养生好,但常常会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还有一种人,急功近利,吃两天没感觉,就放弃了。其实中国祖先的智慧是具有普遍价值的,那就是“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 养生贵在坚持。

养生效果看得见
不积跬步不以至千里。中医养生,讲究从根源出发,来进行身体的调理,并不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正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只有过程坚持了,才能看到好的效果。


九仙尊霍山米斛清养颗粒「季度装」
滋补不间断,长康常蓄力!

九仙尊霍山米斛清养颗粒,无蔗糖,萃取米斛精华,易吸收,经国家食药总局批准,有“增强免疫力”的功能。


霍山石斛(又叫霍山米斛),《道藏》记载的“中华九大仙草”,《神农本草经》将其列为上品本草:“补五脏虚劳,久服厚肠胃,轻身延年。”现如今为国家一级濒危药用植物。中国药典委员会委员、石斛研究专家包雪声也曾不吝赞赏:“如果这世上确有什么仙草的话,这种仙草应当是霍山石斛。”


*清养颗粒使用人群:
1、上班族、经常出差商旅人士;
2、经常应酬喝酒人群;
3. 免疫低下,体弱易生病人群。

*清养颗粒服用方法:
日常保养:前两个月每天2袋,早晚各一次,第三个月每天1袋,温水冲服;
应急服用(喝酒应酬):酒前服用两包,或酒后服用两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