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九仙尊助力北京同仁堂郑州药店,共创高端石斛市场


513-16日,北京同仁堂郑州药店14周年庆暨国潮中医药文化节在郑州盛大举行。特邀九仙尊共襄盛举,携手传播中医药文化。霍山石斛头部企业九仙尊与北京同仁堂郑州药店区域联合,开展一系列消费者活动,让更多市民体验到霍山石斛独特的药用价值,打造河南地区高端养生滋补市场。

 

 

 

首日开幕式精彩纷呈,以传统国潮文化为主题:着传统汉服、逛古风市集、观舞狮表演、看非遗文化、弹古筝古琴、识百草药香……呈现千年韵味的国风文化,宣扬博大精深的中医智慧。

 

 

 

 

北京同仁堂郑州药店区域周年庆系列活动,为该渠道全年营销力度最大、客流最集中的盛典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现场品鉴九仙尊米斛枫斗、九仙尊米斛颗粒等优质产品,吸引广大市民、中医药爱好者纷纷驻足体验、咨询。

 

霍山石斛是典型的道地药材,只生长在霍山境内86平方公里内的核心小产区,不同于其他石斛品种,其形如累米,5年只长5公分,堪称斛中稀品。九仙尊躬耕霍山十三载,不计成本地打造真山真水的环境,培育出道地珍品好石斛,研发一系列的高品质产品。

 

 

 

此外,消费者还可通过中医四诊仪进行体质辨识、制定调养方案;学练中医健身操八段锦、五禽戏;体验栽种米斛盆景、解锁米斛拼图等。魅力国潮,精彩纷呈,真正参与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医药盛宴。

 

 

 

 

“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是扬名海内外的北京同仁堂,多年来一直恪守的信条。这与高品质石斛品牌九仙尊所践行的“人种天养”理念不谋而合。

 

九仙尊作为霍山石斛国家标准领衔制定单位,坚持野外放养霍山石斛,重资产再现“石斛生六安山谷水傍石上”之奇迹。严格按照有机标准、定向精选体系,石斛炮制技艺非遗传承人监制,现已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有机产品认证”、“道地药材品牌”等,推动霍山石斛产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九仙尊将充分整合产品、品牌等各方面优势资源,与北京同仁堂郑州药店区域展开多产品线深度合作,联合打造信息沟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高端霍山石斛市场平台,让传统中医药在现代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