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九仙尊



九仙尊

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是2010年,精工控股集团投入逾5亿元成立的,九仙尊秉承民族大爱之心,以拯救濒危物种霍山米斛这一千年滋补瑰宝为己任,公司在中国石斛之乡霍山县拥有规模逾千亩的霍山米斛野生栽培基地


九仙尊历经8年时间,上万次试验,真实还原历史典籍记载的原生环境:“石斛生六安山谷水傍石上”。实现霍山米斛全产业链发展:从野生种源保护、育苗、野生栽培、产品研发到文化体验。


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为九仙尊的营销中心,为全国市场的布局、营销提供统筹安排。


*九仙尊2017年携手国医大师金世元成立霍山米斛古方传承研究中心。

*九仙尊产品包装于2017年荣获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大奖。

全产业链

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搭建起了完整的霍山米斛科研体系,从野生原种保护到绿色萃取加工,九仙尊掌握核心科技。成功拯救霍山米斛野生原种,采用现代科技成功培育出九仙尊1号、九仙尊2号两个优良品种,并以此为基础形成从 "霍山米斛野生原种保护-组培育苗-GAP驯化-野生栽培-滋补品研发-GMP深加工-文化旅游体验" 的完整霍山米斛全产业链。



荣誉与专利

    • 十八道非遗技艺炮制

    • 中国有机产品

    • 生产环境质量GMP认证

    • 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 野外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