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最新资讯

  • 春分,一碗靓汤,春花怒放

    “春分者,阴阳相半也。故昼夜均而寒暑平”。所谓“分”,指的便是昼夜、寒暑的平衡。由于春分节气平分了昼夜、寒暑,人们在养生时候,尤其要注意保持人体的阴阳平衡。

  • 援鄂抗疫,九仙尊在行动!愿“逆行者”正气充盈、免疫强大、平安归来!

    九仙尊作为扎根安徽六安的本土企业,强烈期待为“安徽援鄂抗疫医疗队”的英雄们献上一份力!九仙尊向安徽省卫健委组建的安徽援鄂抗疫医疗队(计划3批次共500余人)每人捐赠货值2160元的霍山石斛颗粒2盒(总货值约120万元)。用于医护人员员增强身体免疫机能,对抗病毒,保障健康,帮助他们更好地投入到武汉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医疗工作中!

  • 安徽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莅临九仙尊上海营销中心

    今天,安徽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一行莅临上海九仙尊营销中心,参观了解霍山米斛的传承与发展。

  • 【四季養生堂】久咳、乏力、腰膝酸疼?看名医如何用2种普通食物化解棘手难题

    肺肾两虚,易腰膝酸疼、咳喘、四肢乏力。 清末神医张锡纯《医学忠中参西录》有一神奇验方,屡试有效:水晶桃。水晶桃只有2种常见食物——核桃仁、霜柿饼,但却在治疗肺肾两虚这块大有裨益。

  • 【四季養生堂】中医阴阳与细胞的关系

    阴阳是中国古代哲学范畴的概念,是古人用以认识世界和解释世界的一种自然观和方法论。阴阳概念萌生于夏商,理论成熟于战国与秦汉时期。《皇帝内经·素问·生气通天论》中记载:“阴平阳秘,精神乃治,阴阳离决,精气乃绝。”阴与阳相互对抗、相互制约和相互排斥,以求其统一,取得阴阳之间的相对的动态平衡,称之为“阴平阳秘”。阴阳是中医思维模式的理论基础,是指导中医临床实践的根据。

  • 【四季養生堂】空调西瓜wifi成全了你的懒惰,也成全了你的寒湿病!

    盛夏的标志便是三伏天日夜不停的炎热天气。《内经》说:“夏三月,天地气交,万物华实,夜卧早起,使志无怒。逆之则伤心,秋为痎疟。逆夏气,则太阳不长,心气内洞。” 意思就是说,夏天应该顺应暑热天气,可以适当晚睡但要早点,不要随意动怒。如果“逆夏气”,就会导致秋天的疟疾和心脏疾病。

  • 【四季養生堂】一篇文章了解全部祛湿方法

    在中医观念中,湿气是一种能致百病但又很难清除的致病因素。之所以难清除,主要在于两个方面,一个是湿邪在中医中有个比喻“如油入面”,就是说湿气在体内,好比把油泼进面粉里;湿气很难清除的第二个原因是很多行为都会导致湿气,比如久坐、不运动、爱吃油腻和肉类、吹空调、吃冷饮、过度食用生冷瓜果等等,这些行为伤脾,脾脏又是排除湿气的重要器官,而这些行为很难在生活中完全避免。

  • 启航歌诗达,载梦太平洋,九仙尊助力中欧AMP志合蓝海年会!

    7月23号,中欧AMP俱乐部2019年志合蓝海邮轮年会,正式起航,年会以商业、旅行、社交贯穿始终,为高知企业家提供“世外蓝海”的生活体验。作为常年战略合作伙伴,在5天的中欧AMP年会中,九仙尊全程为企业家提供健康维护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