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九仙尊助力16岁女孩丁禹琪成功攀登珠峰

2020珠峰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的消息,引起国人高度兴奋和关注。值得一提的是,5月28日上午9点33分,16岁的河北女孩被队友们亲切称为“小雨点”的丁禹琪,作为登山队伍中年龄最小的一名队员,成功从珠穆朗玛峰北坡登顶,她有望成为有记录以来登顶珠峰年龄最小的中国女性登山者。

禹琪成功攀登珠峰

珠峰,世界上最高的山峰,世界第三极,也是最大的“露天坟场”。据统计,登顶珠峰的死亡率约4%,目前已有约300人死亡。这里有超过200具登山者尸体,他们中有不少暴于路边,成为这个世界上最令人惊惧的“路标”。

此前丁禹琪曾在与同行登山者合拍的视频中表示,这次来攀登珠穆朗玛峰,主要是想来玩玩,体验一下。丁禹琪此次是因为其舅舅跟着圣山探险登顶珠峰后,选择跟着圣山探险攀登卓奥友峰徒步珠峰北坳,再登顶珠峰的,她是圣山探险的“忠实粉丝”。从小学毕业就到美国读书的丁禹琪不仅独立生活能力没让人担心,坚强乐观的性格也受到了所有队友的喜爱。自活动最初的适应性训练,到后面每一天漫长艰苦的行军,她都坚持了下来。直到最后向北坳进发的途中,丁禹琪在向导的建议下,吸氧前行,最终成功抵达北坳。

在丁禹琪登顶的一路征程中,九仙尊霍山米斛相伴左右,成为【免疫力弹药库】,丁禹琪登顶后对九仙尊表了示感谢。因为登顶珠峰,除去地理指标,生理的“极限挑战”才最骇人。

 

丁禹琪攀登过程中身体多有不适反应,但毅然坚持攀登

在攀登过程中,人体内血氧量的减少意味着大脑中的氧气减少,会面临高海拔脑水肿(HACE)24小时内迅速发病并导致死亡的风险。人体肺部从约9,000英尺海拔起,可能会由于血管收缩而肿胀,可能会出现危险的高海拔水肿(HAPE)。人体心脏必须高负荷工作。心率每分钟跳动次数更多)强度更大。此外,在攀登者中厌食症几乎普遍存在,尤其是当他们接近峰顶时。科学家推测,除了恶心和呕吐外,由于全身性压力导致的食欲不振,同时导致调节饥饿的荷尔蒙失效。

九仙尊霍山米斛被称为“中华九大仙草”、药界大熊猫、道地石斛,其所含主要成份——米斛多糖,经研究证实,能够【调节和增强机体免疫功能】。

2300年前的首部医学巨著《神农本草经》记载霍山米斛:“味甘平,主伤中,补五脏虚劳、羸瘦,强阴,久服厚肠胃,轻身延年。”中医则认为正气由脾胃而生、护人健康,霍山米斛补五脏、厚肠胃,可强人正气、抵御外邪。明代中医药巨著《药品化义》记载霍山米斛:“气味轻清,合肺之性,性凉而清,得肺之宜。肺为娇脏,独此最为相配。主治肺气久虚,咳嗽不止。”中医认为肺为娇脏、需要呵护,霍山米斛能很好地强化肺功能以及提升免疫力。

 

作为霍山石斛行业的领导品牌,九仙尊霍山米斛,只产于霍山86平方公里小产区。选用5年生野外栽培米斛,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生产环境质量GMP认证,绿色专利技术萃取(专利号:ZL 201110198864.5),6大专利技术,铸就道地药材-好石斛,可直达肠道、易吸收,增强免疫力,为攀登珠峰的征程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