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九仙尊霍山米斛花成功入选首批“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名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促进长三角区域协调联动和消费增长,11月1日下午,长三角(沪、苏、浙、皖)消保委联盟在上海虹桥机场举办“2021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发布会暨展示活动”,正式发布首批100款“长三角特色伴手礼”,九仙尊霍山米斛花作为代表安徽区域的25款产品之一成功入选,并将于11月1日至11月10日,在上海虹桥机场内进行集中展出。

 

本次入榜的100款产品均为沪、苏、浙、皖四地消费者熟知的产品。其中既有传承经典的“非遗”特产,又有引领国潮风尚的“新国货”时尚新品,浓浓的地域特色也使得这一榜单成为消费者了解长三角、品味长三角的重要载体。

 

 

 

  据了解,此次“2021长三角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整体遵循统一征集、分层评测、集中发布的思路,结合历年伴手礼评测情况,沪、苏、浙、皖四地消保委在综合考量品牌文化、行业影响、产品品质和地域特色等因素的基础上,分别推荐了25款产品成为“2021长三角特色伴手礼”。九仙尊霍山米斛花以其浓浓的地域特色在安徽区域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九仙尊霍山米斛花兼具颜值与实力,不仅看起来纯洁无暇,而且香气淡雅,通过九仙尊独特的处理工艺,锁住花内的挥发油等有效成分。开水冲泡后可嚼食,长期服用,可舒缓心情,滋润身体。从六安山谷里飘出香味的米斛花,带着深深的安徽印记。

 

九仙尊石斛文博园

 

九仙尊石斛文博园位于安徽省六安市经济开发区新北二路88号,占地面积500亩。内设有霍山石斛文化体验中心、游客接待中心、西山药库、四季花海等区域,是集文化科普、科技展示、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于一体,以中医药及霍山石斛为主题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1亿元,累计投资逾5亿元,作为最早从事十大皖药-霍山石斛全产业链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家级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占地近500亩的霍山石斛文化产业园,在霍山县太平畈乡有500亩野生原种保护基地、在霍山县黑石渡镇建成占地1000亩GAP种植基地、在霍山县太阳乡建有10000亩的霍山石斛养生谷。

九仙尊石斛文博园

欢迎您前来参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