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米斛博物馆
品牌介绍
产品介绍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寻味石斛】央视赴九仙尊专题拍摄


    

在拍摄过程中总经理戴亚峰向栏目组一一介绍了九仙尊霍山石斛,栏目组导演了解霍山石斛的前世今生和广阔前景表示这次的九仙尊一行收获满满。据悉,该档节目预计重阳节播出,届时将为大家展现一场视觉盛宴。


九仙尊石斛文博园位于安徽省六安市经济开发区新北二路88号,占地面积500亩。内设有霍山石斛文化体验中心、游客接待中心、西山药库、四季花海等区域,是集文化科普、科技展示、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于一体,以中医药及霍山石斛为主题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1亿元,累计投资逾5亿元,作为最早从事十大皖药-霍山石斛全产业链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家级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占地近500亩的霍山石斛文化产业园,在霍山县太平畈乡有500亩野生原种保护基地、在霍山县黑石渡镇建成占地1000亩GAP种植基地、在霍山县太阳乡建有10000亩的霍山石斛养生谷。

九仙尊石斛文博园
欢迎您前来参观体验!